燃动国潮!九牧919直播节免费抽红旗H9购车补贴49999!

综合2024-03-29 01:00:14268

 

民族品牌再掀乐购风云!燃动继九牧815全球卫浴直播节取得里程碑式成功后,国潮购车九牧心系全民健康,牧直免费重生之苍山大师兄怀抱家国情怀,播节补贴将在9月19日再度开启暖心直播,抽红打造史上最有爱的燃动卫浴直播节,回馈社会,国潮购车普惠民生。牧直免费

九牧919全球卫浴直播节泉州站蓄势发力,播节补贴以满腔桑梓之情力推“全闽乐购”福盖全球。抽红届时,燃动重生之苍山大师兄“i智能”健康卫浴、国潮购车“爱家”全屋定制,牧直免费“爱国”潮庭套系将隆重登场,播节补贴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新高度和国潮担当新风向。抽红重量级嘉宾也会空降现场,与大家共话居家健康,重塑品质家庭卫浴的理想生态。

相比九牧815直播更惊艳的是,本次919直播福利再升级,除了重启“4999元”免单大奖外,还重磅推出价值49999元的红旗H9购车补贴款,更有3000套润肤花洒、20套智能马桶盖板和10套空气净化器赠予消费者,惠民程度在卫浴领域堪称史无前例!

凭借着产品、营销创新、行业等各个维度的卓越表现,2020年九牧依然保持着高质量增长,品牌价值一年猛增120亿,连续9年蝉联行业榜首。9月10日,九牧也连续5年再次独家荣获“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和“中国智能马桶首选品牌”。

众多荣誉加身的九牧更始终牢记自己“提升国民健康指数”的初心与使命,勇担社会责任,活动惠之于民,以创新营销聚力时代风口,赋能国内大循环,势必在金秋九月重燃“智造”圣火,再结“国潮”硕果!

本文地址:http://alb8.yxtgd.cn/html/478f593974.html
版权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本文系作者授权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全站热门

鱼跃龙腾迎新春,甲辰龙年舍得生肖酒限量发行

时政新闻眼丨中国-中亚峰会大幕开启,习近平同五国元首谈了什么?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致电祝贺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加冕

学习语|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国—中亚命运共同体

唐代辞赋的游艺书写

2018第四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

李克强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同中英企业家委员会代表座谈

【复旦微党课】首发|主题教育系列:中国式现代化意味着什么?

友情链接